达司御

不讨好 不迎合 不够讨喜 但自由.

【信虎】占有欲

红茶味alphaXB转O(薄荷味)

李信:21岁

裴擒虎:20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/一个莫名奇妙的脑洞

ᵃ写的还是不好,有意见可以提

*严重oo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%

虎:你好,我叫裴擒虎.

信:李信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%

虎: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要不我在请你一个?

信:......

虎:是你呀,我在还你一个吧.

信:不用了.

虎:加个VX,转你钱吧,真的对不起了.

信:嗯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%

虎:信哥,你好冷淡哎.

信:嗯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0%

虎:信哥,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.

信:虎子喜欢谁呀.

虎:隔壁班的一个女孩,好像叫阿离.

信: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!

虎:别闹,说正经的,但她好像有喜欢的人了.

信:那你们就先当朋友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虎:信哥,阿离她说她喜欢你.

信:你对她说我有喜欢的人了.

虎:......信哥你喜欢谁.

信:虎子吃醋了?嗯?

虎:别闹,说正经的呢.

信:你问这个做什么?

虎:瞧瞧我们信哥喜欢什么样的omega.

信:不是omega.

虎:WOW,AA恋吗?

信:小孩子不要知道那么多.

虎:哦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0%

信:虎子最近怎么不理我了呢?

虎:没有没有,最近发生了点事情.

信:什么事啊,值得我们虎子这么上心?

虎:哎呀,没事,不用管我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0%

信:(得去找阿离问问虎子怎么了)

电话里:

信:阿离,最近虎子怎么了?

离:你不知道吗?

信:我应该知道什么吗?

离:我以为虎子会告诉你呢.

信:虎子到底怎么了?

离:虎子二次分化了.

信:二次分化?

离:对,最近他都垂头丧气的.

信:分化成什么了?

离:omega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0%

信:虎子.

虎:怎么了信哥?

信:二次分化了为什么不跟我说?

虎:分化了有什么好说的,谁跟你说的,是不是阿离?

信:嗯.

虎:信哥你不是有喜欢的人吗,总挨着我还是有些不大好.

信:我喜欢你.

虎:别闹了.

信:还记得你那时问我喜欢谁?喜欢的就是你.

信:虎子,谈恋爱吗.

虎:....信哥,你来真的?

信:真的.

虎:我没谈过.

信:没事我教你,虎子你这是答应了吗?

虎:嗯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0%

信:虎子,你离阿离太近了,我会吃醋的.

虎:啊?信哥,我们是在讨论问题.

信:我不管,我就是吃醋了,你怎么补偿我吧.

虎:信哥,你什么时候这么爱吃醋了.

信:我占有欲比较强,虎子不会不要我吧?

虎:那信哥我惯着你.

信:那你离阿离远一点.

虎:好,乖啊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0%

信:虎子,我真的好喜欢你,只想让我一个人看着你.

虎:咋滴,你还想要囚禁梗呗.

信:......

虎:信哥,不是我说你啊,我太爱吃醋了吧,我就和一个学妹聊聊天而已.

信:那你就不要和那些女生一起玩了,你说你会惯着我的.

虎:好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0%

信:虎子,我想让你里里外外都是我的.

虎:我已经是你的了.

信:我不想让你跟别人说话,不想让别人看你.

虎:......哎呀别闹,给我倒杯水来.

信:好.

虎:信哥,你在里面放什么了?我怎么有点晕乎乎的.

信:没关系,睡吧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0%

虎:唔,我这是在哪儿?

信:虎子醒了,渴不渴?饿不饿?

虎:(看到手上的锁链)信哥,别恶作剧了.

信:.......虎子,你以为我在跟你开玩笑?你太小瞧alpha的占有欲了,他们只想要omega属于他们,不惜做出任何事情.

虎:信哥,你要干什么,你明知道我不喜欢这样的.

信:虎子,乖,终身标记才能让你离不开我.

虎:李信!!!

信:我只是想要你成为我自己一个人的,不许别人看见,不许别人触碰......



世俗赞美爱情,却又不承认爱情.



这世间的爱本就稀缺,你我又何必拘泥于性别.

评论(10)

热度(2399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